close
呼....第一天...過完了~~
其實當我坐在這打網誌時...
覺得~~這天怎麼過的這麼慢呀!!
但是~~在忙碌的當下...
時間流逝的很快呢~!
今天去總共有...五個女助理
亭婷.玫君.雅敏.杏樺....A~還有一個"X蘭"
醫師有...李.張.楊.王.....應該是這些吧(今天有去的)

來敘述一下他們好了~
X蘭....71年次.....目前"討厭"我的加入....害他變成第二年輕的妹妹
玫君....??年次......今天幾乎都帶我....家裡有五個兄弟姐妹....爸媽生意人
亭婷....??年次......一個美美的女生....人很客氣....最剛開始和我打招呼
杏樺....68年次.....剛開始覺得他很難接近....晚上開始聊天後才知道他是
我們學校二技生...已待了四年
雅敏.....我什麼都還沒認識到....他們說對陌生人他生性害羞所以~
早早就"跑了"(我沒這麼恐怖好嘛....大姐!!)
李醫師.....未婚.....A~好像有點害羞(不自我介紹)...大概對我還陌生吧@@"
楊醫師.....慈善會某會員之女婿....這家醫院的院長....人嘛....
有點"嚴肅"(本人"感覺"上是這樣)......他老婆是很浪漫的人....
今天他生日....他老婆叫人送~很大束的花耶!!(傻眼)
張醫師.....未婚...有女友....最近搬家(偷聽來的八卦)....裡面應該算...
     蠻年輕的吧!!
王醫師.....胖胖的可愛型.....(不太了解....今天沒跟到他的診)


至於我的工作內容喔...
說來還真多~~~所以...不說了!!
總之...要懂很多東西...
但是在懂之前要做很多事情...
不過他們讓我做的事...還不怎麼多...
大多都看他們在用...我只是當小跟班
不過偶爾會讓我試一下就是了....
現在比較不習慣的是..."站著"."很少喝水和廁所"
其它....其實就還好啦~!!很多事不可能一下就上手了
所以...還得努力吧...今天算...小有進度~~記了一些東西





今日感謝:診所的全體員工
事由:很耐心的教我、指導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