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短短的幾天內...我換了工作~~
是一間快遞公司的行政人員...
在那邊過得還蠻~~快樂的...呵...
行政作業不難也不多...
主要是接客人電話和聯絡送貨員
已經上班二天了~~
學會了2/3的事務...另外的可能要時間的累積吧!!
在那其實不怎麼忙...至少這二天大家有聊天.吃東西.逗狗
老闆娘我們叫他"大姐"...他很沒架式...哈哈!!
員工(不含送貨員)才三個人...而且有二個是新的(其中一個是我)
今天剛到的那位...是69年次的..."舊的"那個是71年次的
而我...嘿嘿~~是最年輕的...
外務他們跟蕙如(舊的)私下稱我"妹妹"(一聲)
呼~~~看來我得好好了解一下他們...
因為我去上班時他們差不多要出門了...
所以沒啥時間好好認人...
打好關係...也是以後的職責囉~~~




今日感謝:老闆娘
事由:請清心飲料一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