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...只有一個字...慘!!

從很早計劃要去唱歌...
因為畢典需要早點集合...
所以...取消!!
再來...想說~那吃個惜別餐總可以吧!
結果早上雨實在下太大了...
所以...又取消!!
雅青的爸載我們去學校...
鳳仁路又淹水了@@"
搞得從鳳山到仁武開了一個小時...
還碰不到我的人...
還好最後...找到了(泣!)
去到學校...餐廳都沒開...
只好吃7-11的...關東煮(連便當都沒有喔!)
然後找了一間...蚊子天下的教室...坐了一會
被叮的滿腳包...受不了之後...出來找另一間休息= ="
時間接近了...就開始拉同學們拍照...
玩了一陣子之後...就去大禮堂聽"廢話"
馬英九和王金平二個人...說了快一小時~
加上校長的...話更多!!
實在沒辦法了...只好偷溜出去
不幸的是...我的雨傘忘了拿出來啦!!
只好跑百米(穿高根鞋~"~)...拿回我的寶貝傘
然後到教室領了畢業證書就回家囉~~

我敘述到這......你們應該可以想像~
我是"狼狽"、"匆忙"、"很累"、"失望"的
根本沒時間哭吶~!(小黑...你放的感傷音樂沒效果耶!)
總之...就慘吧!(呼應前文)
而且...也無言~~~
但是!!有見到麻吉們...還是很開心
畢竟...在學校...這是最後一次了~





今日感謝:雅青爸、貞子爸
事由:載我們來回學校...只為了~晚上的畢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