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網誌主要感謝是.."歐鏈"老大

哈哈~星期日很開心的吃了一 ㄊㄨㄚ
"歐鏈"老大果然很"氣派"
一句"吃飽了嗎?!",過沒一會兒..刷!~的就跑去付錢了
留下三個小姐在那"你看我呀我看你"(不用go dutch嗎?)
然後就很"帥性"的說..>我出門幾乎沒在讓女生付錢的
哇咧~~"歐鏈"老大,那我看以後你的邀約會不斷喔!哈哈
下午去貞子家坐坐~大家道出了很多的八卦
真是.."受益多多"呀!
不過下午的那場大雨真是把我淋得很OX
被人託買水果和餅乾,害我在菜市場變成了一個"瘋子"
哎~~一整個就是非常無言吶!



今日感謝:主角
事由:內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