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莫名的....又跟淑華老師聊起天來
本來將討論論文摘要的進行
結果當二個人望著東西...一副無言的臉
就知道...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進展
所興談沒二分鐘...卻開始分享雜七八的東西
而他的話也讓我想了很久:要訂定自己的目標
說了很多他的經驗...告訴我有一個夢想要如何切割的完成
其實很不好意思跟他說:我現在很茫,還沒找到目標
對談中,他認為我的想法很好,做事態度也很好
並告訴我:這一段路..只是向著目標的一小段..不管這段是為了想得到什麼..都只是個經歷
重點再重點還是"目標"的所在~
他認為訂定的目標可以是"可實現的天馬行空"..而不是"不切實際的天馬行空"
讓我不由得...開始思索~未來的路

大家呢?找到自己的路了嗎?



今日感謝:媽媽
事由:又幫我做了一些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