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露營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有~
想像...老師帶小朋友的情景
應該可以知道這回我去到底是幹嘛了吧

"當作遠足"...這句話從院長口中說出來
一點說服力都沒有>"<
一上火車就擬簡單的問卷...說要做調查
全部77位...四個人分...從屏東做到台東
完全都沒休息...那還好有"事前的心理準備"
沒傻傻的還帶一本小說..以為會有時間看

下了火車...到了營區...休息了一下下
然後開始了一連串...很慘的活動(指我)
人家玩遊戲...我在留守那些餐具
人家烤肉...我在洗大鍋湯的材料
人家泡湯...我在顧宵夜綠豆湯
人家睡覺了...我在抄隔天要施測的問卷
(還是有一些"倒楣鬼"和我做一樣的事= =")
不過在以上很OX的事情中...
還是多少得到一點點屬於自己的"福利"
就是不用和大家擠盥洗間...
可以去院長訂的房間梳洗
烤肉時有魚、蝦、泡菜加料
有分到院長買的"麻吉"及釋迦

光敍述以上事件...你們感覺好嗎?!
表面上看似還不錯...但是~
如果可以選擇的話...打!死!我!也!不!會!去!
這次的露營讓我體會也深刻的感受到一些~~事




今日感謝:病友們的一句「早安」
事由:昨日認識的病友,今日都有回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