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點入網誌時...超想打一句髒話~~
但礙於本人已維持良好的名譽關係....
所以不便與大家分享"內容"~

不過現在本人有快被操死的危險
哎~~為了一個頒獎典禮...
忙了半個月...每天幾乎都超忙的
用那個用這個...修那個修這個
害我回家都10點半了>"<

典禮結束...湘盈要出國一個禮拜
而我又要開始趕工另一方面的事情
天吶~~現在到底是怎樣!!!
我一個人耶...有需要分給這麼多單位嗎~
一下是基金會...一下是護理科...一下是心理科...一下是院長室
哇咧~~~會不會太OX了呀....
改天一定要編個理由休假...不然實在是太累了

現在可說是....一整個人生都奉獻在"醫院"裡
院長的開會要參加.院長的飯局要參與.院長的出遊也要去
雖然不光是我一個人...但是好像都被安排好了一樣
我的時間少的可憐吶....嗚....
加上聽說湘盈在丟履歷了...就有一種"我也不想待"的感覺
但是我才來一個月...研究計劃可說是還沒真正的進行
所以...我想就算等結束...應該也有一大段日子吧!!

哎....願主保佑~~~



今日感謝:錦鈴、文豪及凱騰公司
事由:活動中大力的幫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