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預計今天會去加班的,但很順利地處理完昨天的事情
其實另一個原因是我阿母,因為昨天我脫線沒帶手機去上班
剛好又一起約要去看一位車禍的人,所以阿母都打來辦公室
劈頭第一句就說~明天228你是不是忘記要放假啦!?
心想:不會有人忘了要放假這檔事好嘛! = ="
然後就念我:該放假就要放假,不要沒事就一直加班,平常又難請假..
心想:沒事幹嘛加班,就是因為一堆事情呀!請假的日子會過得比較舒服嗎?!
感謝阿母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,但是我也是衡量過我可以才這樣
有些事情讓人很無奈,不是休假我就可以得到真正的休息及忘了煩惱
其實現在已經很習慣這樣的上班模式了,雖然有時嚷嚷很累
但什麼點該做什麼,我自己心裡都有所調配,也會和老大溝通,所以安啦~
Don't worry, be happy!期待5月份連休的日子...哇哈哈!



今日感謝:呃..
事由:呃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