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腦袋一整個當機
早上老大開晨會,在上班前想先去銀行一趟
結果轉到銀行的大門時鐵門還沒有開
心想:奇怪!是都上幾點的班呀?!
後來同事說:好像9點吧!(無力)
只好等待中午再去一次,順利的到達銀行後
居然要等15位,一整個就覺得很睏
填完了轉帳單後就坐著等過了3位後
突然想起:沒有做領款的手續怎麼轉帳呀!
又去填了領款單,坐著又等了2位
然後想起:天吶!忘記本子的密碼幾號了
所興打回去問老媽,她說當初是我自己辦的,所以不清楚
在經過了2個人後,很努力想的我,還是沒有結果
想說:算了!反正我是本人,到時叫他幫我查就好了
等待的過程中很漫長,還打回醫院交待了一些事
終於輪到我時,就展開了一連串很糟的對話

人員:你要轉帳呀,手續費收30元
我:什麼!同家銀行不用了吧!
人員:喔?!你寫得這個帳號也是我們這一家的嗎?
我:對呀!所以不用收吧!
人員:喔!那你要填寫無簿存款,"轉帳單"都要收
我:是喔!但你們在那怎麼沒有提供這種表
人員:....
(當我填寫時,他在幫我處理領款單)
人員:小姐,你有沒有帶印章?
我:印章?為啥要印章?
人員:因為領款單上要蓋印鑑
我:啊~對厚,我忘記了!
(事實上,這一趟我一直認為我本人到就什麼都可以解決了)
人員:那你要不要去補蓋,等等不用再抽號碼牌,直接來找我就可以了
我:喔!好~知道了~
(其實,印章在我家= =",明天又得再去一次了)

一整個耍白痴的星期四,真是有夠慘的
管別人的錢和處理這些手續都可以很順利
怎麼處理自己的事就一整個變笨了呢!
總之~今天就很晃神的在過,覺得很累



今日感謝:老大&送蕃薯的人
事由:一個出錢,一個出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