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來有種~很"難過"的感覺(雙關語)
但!終於"放晴了"~
翹掉日文的補課(本來是逃避空白卷的功課,但最後還是寫好了)
為了買老大需要的"窮人的銀行家"
跑去了新學友書局逛逛(其實是自己想去,只是藉著老大的那套狗屁理由)
聞到了書香氣,一整個人都有勁了起來呢!
(如果再多買個二.三本書或許會更好,but本人近窮)
騎回家的路上,涼涼的風吹來,真是舒爽~
想想過去的幾天,真是被操到"假死"
不知是老大也累了還怎樣
連筆都懶得動,用口述的方式傳達呈現的內容
害我文稿改了n遍,明天還得修修才會定稿
而且這幾天電腦和我犯沖,跑得速度如龜一樣
搞得我很想罷工!
但也因為有了一堆種種,而產生了一堆果果
讓我明瞭且清楚>我現在到底在做啥!
所以壞心情也隨著事情的解決和完成消失不見
雖然生活要懂得過快樂一點,但不一樣的是~
目前在我心裡,快樂有分二種:
一種是挑戰及征服事情的成就感
二種是做自己喜歡的事
不管是哪種,有happy的感覺很重要
現在我應該在努力取得第一種的痛苦階段!
希望未來大部份是第二種的幸福~
(最沒資格的新鮮人所要的期待)



今日感謝:空氣
事由:讓我頓頓的腦充滿了氧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