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二件非常傻眼事件~

1.小PA的媽一直狂call我~
我要說的是...簡小PA!下回你再這樣不聲不響的出遠門被你媽抓包
我接到你媽打電話來時,就叫他直接去報警算了!!!

2.媽媽今天回家望了小魚缸一眼...然後對我說
"垃圾場你下回要不要去住一下!!你看看你家的小魚
(明明我們就是一家人,這時就分的特別清楚= =")真的很髒!"
然後我就....開始清理它們的魚缸...心裡默唸~
"要是自己住的地方都能自己打掃就好了">>TO小魚們~

3.雅青再次告白~~小藍!你是玩上癮囉 = ="




今日感謝:攝影大哥
事由:幫我們拍畢業光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