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十九天~第二十天...
又是假日了~感覺很無聊


第二十一天...
今天是第二次針灸~神奇的是:我可以自己小便囉!(泣)
我想..受到老天的保祐了..
這表示"許願"換來的健康,是必須要實行了

這天青年夜市阿姨的女兒出院了
來了個僅9歲的小佳佳妹妹
真是有夠...給它超活潑的啦 = ="


第二十二天~第二十五天...
這幾天很"充實"...
因為小佳佳是罹患惡性腫瘤
所以一堆老師.同學.朋友.親戚等都來看她
每天都很"熱鬧"呢(依病患要休息的角度來看,應該歸於"吵")

其中一天...來了二位不速之客
大大的影響我的心情..真討厭>"<
(小人閃開啦~!)


第二十六天...
今晚請假,和另一批同事聚餐
真是難得出去外面透透氣呀
想想~自己真是乖乖牌..還第一次請假呢


第二十七天~第二十八天...
本來預計在這幾天要出院的
但考量到一些因素,向醫師"延期"
雖然醫師表面沒表現,但我想他應該很想趕我出去吧
畢竟住這麼久了...


第二十九天...
小港桂林的阿姨出院了
住進了一位開腦部的中老年人
聽說開了三次刀..未婚
因為有意識但無法"交流"
所以..這是第一次病房有安靜一點的跡象
不過沒多久就被小佳佳給打破了...囧

第三十天...
終於要離開小強很多的"病房"了
我和小佳佳看似辦出院手續
但我們卻是要轉往不同的單位去治療
和家人協商後,決定住中醫病房密集治療
小佳佳呢..則轉往兒童醫院了


待續...


今日感謝及事由:請看後記篇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