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了個很悲的標題...表示這一個禮拜的心情和生活
為什麼呢...因為我出了一場車禍~

6/16的早上..看著油箱還有一點油..
抱著"先加一下"的念頭..提早出門了
加完了油..轉向順車道直騎的那煞那
被一輛125的車子"ㄎㄟˊ"到車頭
小隻的我一整個重心不穩..就"坐落"在地
雖然煞那間痛到快瘋掉了..但還是休息一會又騎去上班(真是不知死活)
屁屁雖然很痛..也去照過骨科X光都沒事..以為就這樣了
晚上因為無法自行排尿而又回到了急診


第二天...
因為無法自解..在經導尿了二次後..決定插尿管(黑暗的人生此刻開始)
這天吃喝很正常..屁屁很痛..但感覺有一堆大便在肚子
走進了廁所..流出了小便..然後坐在馬桶上等待便意
發現上不出來..(不知大便太硬還是屁屁無力)
過了半個小時...放棄了..走出了廁所~
一整個灰心的走回急診床..眼眶充滿著淚水


第三天...
陸續大家來電或探視著關心我的狀況
但依然沒有什麼進步可言...
開始安排做著一連串的檢查..
等待又等待..病因的出現


第四天...
檢查了一些功能...醫師說沒有異常
會診了骨科、內外科、泌尿科、神經內外科等
說要再做更接近挫傷的地方檢查
然後..又是這樣過著等待檢查.吃.喝.有便意及訪客的生活


第五天...
該檢查的報告都已出爐了..依然沒有異常
該死的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...
這天又走進了廁所...想解解便意..
去了二.三次才上了一些些(還好有要求開輕瀉劑)
要算有進展嗎?!勉強還可以

聽說颱風要來了..恐怕外面是風雨交加
但室內急診床的空間...卻一丁點也感受不到


第六天...
這天晚上本來和大學同學有聚會的
發生這種算幸也算不幸的事..就無法參加
今天吃了一顆劑量很重的止痛劑
讓我呼吸困難.暈眩.噁心.全身無力
是這一刻吧~在臨死前的狀態應該是最痛苦的
明天要轉泌尿科門診...待安排檢查最後一項


第七天...
住急診床的日子..晚上都睡不好
不是有病人半夜一直喊"小姐"或"少年仔"(護理人員)
就是有家屬有呼吸中止症候群似的..打呼的聲音很誇張

接近中午拔了尿管要去泌尿科門診...
在期間小便還是上不出來..一整個痛苦
看完了診..安排星期三早上的檢查
但要先繳交尿液...沒問題的話才可以當天做檢查
然而這又是一個難題了..因為還是無法自解
下午不得已又回去了急診插尿管...然後回家等待
就這樣~尚未完成的治療旅途...不知道何時會結束


待續...


今日感謝:在這期間所關心我的人
事由:食物我有吃.坐墊我有用.紅包我有存..您們的祝福我有收到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