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情人節快樂...

昨天和某老師聊好久呀,當我回家已是11點多的事了
聊了很多雜事,也得知她在推廣"大愛手"喔~
那是一種給予別人能量的方式...
感覺有一點點像"撫摸"式的按摩
自從她學會了這個之後,有見面她都會幫我做
那種感覺很放鬆.舒服.無壓.

當她幫我做完後,釋出"又幫助別人了"的笑容
我就知道..在這裡她走出了自己的歡喜天
這是她經歷一場生死分離的傷痛之後
所許下的心願,也努力去實現的成果
非常替她高興...也很開心認識這樣的她


今日感謝:老師就是您啦!
事由:也要麻煩以後再替我做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