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天氣很奇怪,打雷下大雨
而且突然下得好大呀!
是因為老天怪怪的,也導致老人怪怪的嗎?

異常一:
我居然被一位60幾歲的老人說:
"你是20幾的外表,60幾的心"
媽呀!這是什麼情況呀?!
我的思想也沒有老成到這種程度吧!
只不過反問了些問題,讓他很啞口無言而已
就有須要這麼說我嗎?!這樣讓我很傷心耶~

異常二:
"妳呀!要去學開車,讀研究所或者學士後醫..
之後可以再去學經營管理或者修教育學分.."
為什麼我的後路要你來幫我一起操心
雖然我目前還沒有決定什麼目標
但是不表示我沒有想法,只是不適合與你分享
所以每當討論到這個點時,我總是閉嘴不談

異常三:
"辦這個活動就一起去參加吧!"
"那天我要上課,你們自己去就好了"
"課不重要!上半天就和XXX一起過來"
"...OS:一向重視這樣的課程,居然讓你改口說:不重要?!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太久沒運動了,好想重拾跳舞的熱忱
覺得跳舞很棒!能夠達到運動及雕塑身材的效果
雖然本人瘦瘦的,但是有贅肉還是很可怕的
所以不久後期望我能真得再加入他們的行列
大家在工作之餘,也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
這樣體力及精神才能保持在最佳的狀態喔!



今日感謝:自己
事由:記得每日多愛自己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