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到同事想離職的便條,心情還是複雜了起來
畢竟也是相處了一大段時間,經過了一些喜怒哀樂
但每個人對自己的期望及目標不同
對於老大有想慰留的心,看在我眼裡只是"何必勉強"

最近幾日在面試新人,讓我更重視到他們想要進來的意願強度
這裡的好與壞都有要表達的必要,期望他們能做更好的決定
不希望他們只為了錢或為了先有一份工作再說的心態進來
畢竟是要服務和一般很不同的人就業,工作熱忱是很重要的

我對工作的熱忱度可能有須要檢討一下
接了一年非自己專業的東西,雖然了解蠻多事
但偶爾還是會覺得這是自己想要的方向嗎?
現在的領悟是~因為我用另一種心態在做這份工作

工作的性質已非我所喜不喜歡.興不興趣的問題
而是想要多學點不一樣的東西,讓自己有所成長
但是對於未來的方向真的得認真的思考一下了
不過上回看到一篇報導表示:
要在一種工作崗位待三年以上,才能真正吸取到經驗

堅信著這樣的事,還有新人需要的努力及磨練
相信還是會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出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往往是多面的,要用很多角度去看.去了解
不過再多面也很難去了解一個人真正的特性
雙面人可怕.撥弄事非者更可怕~~




今日感謝:董事長&老大
事由:昨日加班的午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