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健康寶寶的我,已經一年多都沒有重病過了
前二天喉嚨開始癢,接著悶咳,到最後流鼻水,然後發燒
老大都一直說~沒事的,可以好可以好,只是輕微的感冒
其實剛開始我也這麼覺得,總認為真的沒有這麼嚴重
但是老大口雖然說說,但卻叫了一堆人來"關照"我
真得讓我這個小腳很不好意思,搞得人仰馬翻

但是我要奉勸大家~看什麼病就要找對醫生喔!
我得到的教訓是這樣的...
在我第一天晚上發燒時,老大就叫藥局拿了三顆panadol給我
想說~嗯!吃下去回家洗個澡睡一覺應該就很OK了
隔天我認為還不是很嚴重,所以就又去上班了
到了晚上,實在很難過,我跟老大說我要去看家醫科
老大說:不用去,你只要好好的睡一覺,多喝水就好了
我說:可是,我喉嚨很痛,剛剛量體溫已經38.5了耶
於是老大就叫醫秘去叫藥局的人上來order要給我吃的藥
回到家裡,吃了老大order的藥後,感覺~不甚良好
所以今天早上,燒還是沒有退,全身無力的很嚴重
整個人被我媽抓去家醫科打點滴,途中一直接到同事們的電話
說老大叫他們來看我 = =" 一直向我要地址,說要殺過來
我整個人很昏沈的拒絕老大的好意,認為這只是件小事而已
況且大家都在忙,對於這樣的事會讓我很難做人
當然,大家都很關心我的狀況,也很謝謝大家~

今天請了一天的病假,也讓我睡了2/3天,完全的得到休息
但對於我沒有去上班的日子,想必大家多少有被掃到颱風尾吧
只能請大家多多包涵老大的不安及壞脾氣~
經過了這次的大病,下一次可能也不太短
也希望大家能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,生病是很痛苦的~



今日感謝:老大&同事們
事由:謝謝你們的關心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