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整個放空,接待了一些"貴賓"
早上老大交待的事,根本沒有時間用
看在他心情不錯,就這樣草草的混過了

逼近了要去本家參加尾牙的時間
老大繫上了領帶,並問我:會不會感覺很邪惡?
邪惡=心術不軌嗎?那我的答案是:還..不至於啦!
但配這個活動也還蠻剛好的
不會讓人感到你又嚴肅了(擬:過年後不要來上班了!)

老大之前千交待萬交待,不要有人灌他酒
但~怎麼可能!一定有人等著"報復"的吧(我與醫秘的OS)
所以老大開始想東想西,想以顏色來混騙他們
烏龍茶、蔓越莓汁等,都出爐了= ="
總之就一邊討論一邊走往本家禮堂

活動一開始,就先來點~平淡的表演
這一向是本家的特色,不期待它有什麼high點
整個活動進行到中段時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
菜!上!完!了!耶!(傻眼)
貴賓們就都撤光了,感覺前面好空盪喔= =
因為醫院的群星會表演放在壓軸
讓我們一直等到後面看好戲上場
在表演中,老大不時會問我:"現在在模仿誰?"
回答他那個年代的,他就偏頭想想(是不夠紅嗎?!)
回答我這個年代的,他就搖搖頭(表示不認識)
哎~系咧安抓..不過全場都蠻有笑點的啦!

今年沒有拿到紅包,也沒有摸彩券,只有威力彩,一整個就很悶!
去年至少加陳副座的,也有200元呀~
而且!初五老大要上班也拖我下水..嗚~真是太過份了~
不過看在他平時對我有佳的份上,先不計較此事
要多為未來的路想想...嗯~大家新年快樂!



今日感謝:玉婷
事由:多虧你占了還不錯的位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