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得知了我得去參加共識營的時候
第一個念頭就是:啊~我的假日睡到死又泡湯了!
從台北回來後,沒有一天有睡飽過的
感覺精神上很容易放空 = ="

所謂共識營就是全部的主管一起去"開會兼渡假"
那為什麼我得參加呢?!(是個非常好的問題)
因為~就被叫去幫忙的小腳呀~
哎...誰叫我是小腳中的資深者
媽還說~當去玩玩就好啦!
呃~~光開會報告就占了絕大部份的時間了
請問:是要玩啥米!
當然!這不是重點~重點是我怕叫我去是另有目的
所以今早用試探的口氣問了老大:是否我也要報告什麼?
還好老大的回答讓我足足鬆了十大口氣
開會報告是個不好惹的玩意兒
沒有十足的準備,絕對會死的很慘(雖然感覺準備好了,但還是會有被罵的機會)
加上我也沒有時間準備有的沒的
假使真的要報告,我也生不出資料來
SO~心態可以調整成"幫忙兼渡假,歐耶!"
到時再與大家分享那二天的點滴吧~



今日感謝:蔡大哥
事由:終於讓我領到11月份的薪資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