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二個禮拜來的點滴真是叫我難忘!
每天上班有如跑百米一樣的累
還好一切都算平安、順利~

最近又有內革了,和平相處很難嗎?!
有些事情不是找我就可以解決的
為什麼就是有人以為我是超人呢!
我也會累也會不爽,不是你們想像中的聖人呀!
但大姐們~感謝你們替我多想,沒錯~!就是"干我屁事呀!!"
多虧宋主任又回來暫時接任,想必我們這層樓又開始有了生氣

明天台灣精神醫學會年會開跑,又要連續忙二天~
哎~已經蠻久沒有自然醒了
希望過了一堆事後,能夠放晴些(但我想很難)



今日感謝:櫻娟
事由:願意犧牲假日來"陪"我們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