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大家應該都被罵好玩的吧,老大因為時差的問題,搞得血壓升高
害我最近都要充當小護士量血壓,而二姐就拿著一本記事書在紀錄
這一幕~感覺還蠻好笑的!二個專業的人在做不專業的事~

黑鮪魚..茹絲葵..唷唷唷~哈哈!最近在期待這二頓大餐呢!
不過很衰的是~本人要先破產1-2千買血壓計送老大 = ="
這樣一換二應該還是很划算的吧!

二姐最近被老大惹惱了!?應該說~老大碎碎碎的功力也蠻強的
下午一開完臨時會議,她整個心情就很糟
二姐說~小孩!怎麼辦?啊你都不安慰我一下喔~
我說~阿姐仔,我該說什麼好呢!不然你叫我做事嘛
二姐就開始淪陷在一種很哀傷的工作心情
雖然不關我的事,但"突然"被夾在中間,我也只能閉嘴囉

希望不久後一切定案平息了吧!加油囉二姐



今日感謝:徐隊長
事由:筍子排骨湯還不賴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