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何起,本人就有無止盡的加班天
一來是事情做不完,二來是已經習慣了
9.10點回家,已經變成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事
以前會覺得"怎麼這麼晚了!超累~"
現在的感覺是"唔~又是這個時間,好像該回家了"
以前會覺得身體疲乏.無力
現在就覺得身體好像已經適應這樣的作業
雖然有時還是會覺得很累,但卻沒有像以前那樣
或許環境.人事.老大都在改變的原故吧!

今天研究室搬家,正式進駐我們專案辦公室
以後多了一群呱呱叫姐姐們,想必生活會精采些
但未來加班,我還是得滾到和醫秘作伴
不然可說是也恐怖的..

混亂的當中,害我拉傷了背,二姐幫我推拿並貼藥膏
老大以為是椅子的問題,說要買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
我就任他在那碎碎念,因為小的並沒有follow的權利
之後老大就開始管東管西,指揮東西的擺設
我遞了文件進去後才發現,原來是批完全部的公文,才落得這麼閒
不過咱們二個卻忘了今天應交給別人的資料
當我想起時,一切都來不及了~哎...

光上下午的雜事,讓我完全沒做到一件重要的正事
想想連放個好幾天,所以決定又加班了~
老大很有良心的幫我們買了晚餐,但很沒良心的買完就走
交待了一堆我提醒他完成的事後,就這樣展開了~
聽音樂.改資料.聊小天.吃晚餐.的加班行程
其實是很快樂的~但是有那麼一點累



今日感謝:替代役男*2
事由:請金磚咖啡及蛋糕(祝退伍愉快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