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感覺一直都未停
還在為老大要出國高興的同時
錯算了一個禮拜要製作PPT的加班日子
不過!醫秘總是陪伴著我們
而且我們輸了,她總是最晚回家~

老大三不五時就提醒我
還有99件事情還沒做
我想~永遠都是99吧
不可能會變成98件
在我看來~只能盡力而為

我發現他已習慣令我為總管
關不關我的事,都得我參一腳
雖然有些不是我要去執行
但是卻要我知道有這件事的存在
我覺得不像秘書,因為我還得去催.去理
所以就覺得事情特別地多
這樣應該是好的吧?!(至少大姐們認為是)




今日感謝:水樹伯
事由:寒冬送暖活動又有勞您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