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高市衛生局舉辦了一場「有心為你(LOVE) 珍愛幸福」記者會
請來了局長、精神醫療大腳醫師、及協學會.基金會等共襄盛舉
活動主要用意是要讓一般人認識腦的重要及功能,也更瞭解一些腦與精神疾病
10/03-07在市府的行政中心一樓大廳有腦科學展覽,歡迎大家響應囉!
DSC01612.JPG

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是....吳寶春麵包店啦~
剛好參加完活動...就到對面排一下
可能星期一中午,所以沒什麼人(但還是有排到隊捏)
懷著滿心的期待...在進去之後也忘了到底有沒有麵包香
只知道內部其實不大...麵包種類沒想像中的多
不過倒是看到一個比正常人臉還大的冠軍麵包
因為之前有分享過它的口感,所以這次沒有買它
而選擇了比較有嚼勁法國土司的種類
果然...超有嚼勁的~老人家好像沒法咬(例如阿嬤級)
然後有買到一款和冠軍麵包很像的麵包(黑糖口味)
老大一直覺得比pasadena好吃(我個人是不予置評啦)
還直說"讚"...叫人拿錢給我...他要拿麵包回家
真是"大主大意"(台)~~我沒有要賣啦!!!(在診間抗議著大喊)
排隊20分...當然要記得拿回家孝順父母呀~(阿爸也覺得好吃捏)
總之...下次我覺得可以換換別種Q度的~(嚼完嘴也會酸耶)

將將將~證實一下是吳寶春的麵包唷!
DSC01625.JPG


今日感謝:是老大還是邀請卡?
事由:本來是打死都抗拒去參加活動的(私人理由的不爽),而卻讓我"巧遇"吳寶春...我想也只有巧遇才會迫使我進麵包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