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想過會這麼快進入錄音室這種地方
也覺得應該這次的機會不屬於我
所以當能夠踏入的時候,緊張還是大於興奮

因為基金會的關係,受邀電台訪問
總是會有人注意到這個小小且特別的基金會
幾天前來電及來信的邀約,以為這次還可以"推給別人"
可能因為機緣,或者說時機到了?最後還是輪我上場
由於身份的關係、口條的關係、資歷的關係...
這些總總,讓我覺得去參與"發表"的事會有些"包伏"
但我的努力及能力也是需要自我肯定
所以今早的訪問,在昨晚從擬稿、順稿到記稿
我想~今天還算是順利,NG(剪輯)應該不多吧
不過希望有些比較專業的內容不要出錯才是
不然誤導了聽眾,可能就罪過了

如果大家有興趣瞭解我的工作,我們的基金會,請收聽~
高雄教育電台,王榮所主持的"生活報報"(應該是)
時間是5/11(三)上午09:00-11:00噢!
謝謝大家~

DSC01290.JPG


今日感謝:王榮先生
事由:親切待人,訪談引導的很好,給基金會宣傳的機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