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年都會有一次為了"外國人"而忙碌
當然~今年也不例外,但慶幸的事~他是個華僑
而且今天偷偷上去他的個人網頁查看
居然是個"少年仔"的博士生耶~讓我感到蠻意外的
通常只靠來往信件的傳輸,我都認定對方是個"腳"
往往用詞方面都會比較禮貌或尊敬
不過自從老大叫我接手信件的回覆後
直覺是感到他很nice,也不嚴肅
所以開始展開有笑臉符號及"囉,喔.."等字眼
但依然在心裡認定他是長輩級的人物
經過越洋對話後,仍然覺得他是個"老人"
(大概一直覺得"老人"就是要對"老人"吧!)
一直到今天戴姐問我比較細的事後
就好奇的翻閱來往信件的線索,找到了個人網站
解開了一堆一堆的.."私密檔案"
老大問我說:會不會感覺像女的?(他看了照片後)
我說:呃~會嗎?!(仔細看)唔~要說比較中性?!
(OS:為什麼要討論起別人的相貌呢 = =")

下禮拜的正式接待,先前的準備工作可又是一番功夫了
聯絡安排演講、相關人員會面、個案的訪談..
老大!只能說你太好客了,所以就會苦到我
還好一切都幾乎快就緒了,就等著期待後面的事吧!



今日感謝:二姐
事由:請吃大涼麵(吃得好累喔!)
預告:下次是老大請客(喔耶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